安纳伯格信托

关于安纳伯格信托

2001 年,沃尔特•安纳伯格和莉奥诺•安纳伯格建立了“安纳伯格基金会阳光之乡信托”,致力于“解决国家与国际社会所面临的严重问题”。他们将“阳光之乡”展望成这样一个地方:当他们两口健在的时候,可以在这里举办亲密融洽且关注解决之道的会议。

现在,安纳伯格基金会阳光之乡信托是一家独立运营的 501(c)(3) 非营利实体,由九位受托人组成的董事会掌管,董事包括莉奥诺•安纳伯格和沃尔特•安纳伯格的儿女和孙辈。

暂息”的“世外桃源

安纳伯格相信,他们在加利福尼亚沙漠创造的这个不同寻常的地方,位置适中,环境优美,会长期作为总统,总理,专家,科学家,将军,首席执行官-各领导,各领域-为当今世界所面临的难题找到突破口及分享见解的场所。

服务于美国总统…

奥巴马总统三次在阳光之乡主持国际会议,其中第一次就是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进行的卓有成效的二日会谈。

我们注重的领域

作为规划流程的一部分,受委托人董事会希望安纳伯格阳光之乡研修园能够产生最大影响。我们的研究团队实地考察了全世界的顶级闭关中心,并且召集公职人员、专家以及学者参加了相关研讨会。董事会建立了一个负责提供建议的项目委员会。基于广泛的研究和建议,受委托人董事会批准了一个三年计划,适用于三个高阶段领域的接待与会谈。

求同存异

阳光之乡的会谈大约为两到三天,以达到超高期望为重点—不管会谈举办地点为加利福尼亚的兰乔迷拉奇,还是其他地方。每一处细节的关注都旨在提供无压力和完全放松的环境,以便与会方都能将重点投入到会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