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具特色之处

规模:安纳伯格研修活动均为小型。鉴于我们当前的接待能力与独特品质以及亲密融洽会议环境的好处,每个研修活动一般都不超过18 到22个参加者。在特殊情况下,安纳伯格阳光之乡研修园也可以成为更大团体的会场:会议期间与会者住在酒店,但在“阳光之乡”举办招待会和会议。

私密:除了上述情况,参加者都住在这座历史性的庄园,这里可以提供高级别的私密与安全。

安宁:研修活动与其它会议迥异的招牌特征就是有机会花时间反思,培养有意义的人际关系,以及在令人愉快的环境中迸发各种思想,并且花些时间参加娱乐和休闲活动。

品质:参加安纳伯格研修活动的宾客将会享受高雅的招待、娱乐的机会以及个性化的风格,这些都是当年安纳伯格大使与夫人住在“阳光之乡”时在那里留下的标志性体验。

风格:安纳伯格研修活动因其交流的文明、对不同意见的尊重以及对皇研所规则的坚持而闻名于世。参加者可以自由使用所得到的信息,但不得披露发言人或任何其他参加者的身份及其隶属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