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光之乡
阳光之乡自2012年开园以来,所有的股东和员工们就一直在以安纳伯格设想的方式发展着。这座占地 200 英亩的庄园及其具有历史性的二十世纪中期现代公馆,提供了一个安宁静谧而又热情好客的场所,来自各个领域的国家和国际领袖都可以在这里召集会议,以“促进世界和平,并且促成国际协定”。阳光之乡中心 & 花园每年接待超过9万人次的游客。
照片字幕:罗纳尔德•里根总统及夫人给安纳伯格夫妇的便条。 ‘亲爱的李与沃尔特 – 新年当然快乐 – 我们一起度过。爱你们的南茜和罗纳尔德’
英国女王造访安纳伯格庄园
安纳伯格夫妇与英国王室私交甚好

安纳伯格夫妇

沃尔特•安纳伯格和莉奥诺•安纳伯格都是非同寻常的慈善家,他们定向捐赠了 30 多亿美元的项目资金和资助给各大研究型大学、医院、医学中心、公立学校以及文化和公民团体。

在婚后的五十多年间,安纳伯格夫妇一直在收藏印象主义和后印象主义流派的油画作品,这些画成为该领域世界上保存最好的私人藏品之一;他们最终将这些画捐赠给了纽约市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进行永久展藏。在 2002 年安纳伯格大使去世后,安纳伯格夫人即担负起了安纳伯格基金会和安纳伯格基金会阳光之乡信托的领导工作。

在她的指引下,安纳伯格基金会阳光之乡信托开始了“阳光之乡中心暨花园”的建设,并且开发了美国宪法及青少年精神健康方面的获奖项目。沃尔特•H•安纳伯格出生于 1908 年,作为出版家、广播家及外交家,享有杰出的职业生涯。他毕业于新泽西州海茨镇佩迪高中,后就读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此后,他进入了家族企业——三角出版社,1940 年出任总裁,之后,成为董事会主席。由三角出版社控股的公司包括《费城探询报》、《十七岁》以及由安纳伯格先生于1953年创立的《美国电视指南》。三角出版社广播电视部不断壮大,扩充为六个调幅(AM)无线电台和六个调频(FM)无线电台以及六个电视台,包括费城的WFIL-TV电视台、作为潮流时尚策源地的《美国大舞台》以及一系列播出十数年的教育节目。

在尼克松执政期间,安纳伯格先生从 1969 年到 1974 年担任美国驻英国大使。莉奥诺,这位斯坦福大学的毕业生,陪伴在丈夫身边,监督美国大使官邸——温菲尔德公馆——的翻修。这项工程由安纳伯格夫妇资助,作为他们献给美国人民的礼物。在伦敦期间,安纳伯格夫人还成立了科芬园美国之友协会。1951 年,沃尔特•安纳伯格因为其先驱性的电视教育赢得了声望很高的“阿尔弗雷德一世杜邦奖” (Alfred I. duPont Award)。1983 年,他因其“对公共电视的杰出贡献”获得了拉尔夫•洛厄尔奖章。其它荣誉包括总统自由勋章、莱纳斯•鲍林人道主义奖章以及与莉奥诺共同获得的国家艺术奖章。

莉奥诺•安纳伯格,像她的丈夫一样,也在公共服务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1981 年,美国总统罗纳尔德•里根任命她为礼宾长。安纳伯格夫人担任过大使馆艺术与保护基金会荣誉主席,这是一家私人、非营利、超党派的基金会,成立的目的是帮助美国国务院为美国大使馆、大法官法庭以及大使官邸采购和维护美术品和装饰品。她还是众多董事会和委员会的成员,包括美国白宫保护委员会。她的慈善努力为她赢得了诸多奖项,其中包括费城奖及华格纳公众服务奖章。